close
還記得暑假的時候發生一件蠢事

去買午餐牛肉麵+飲料店"嚮茶"

因為兩家是在隔壁而已

所以點完牛肉麵就先去飲料店點茶啦

那間茶店是要先給錢的

所以就掏出20元給店員

等飲料的同時

牛肉麵的錢也順便掏出來

店員把飲料拿給我的時候

我就很蠢地又把手伸出去要給錢

結果那個店員就嚇到

趕快把拿著飲料的手收回說"你還沒付錢嗎?"

當我驚覺到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蠢

然後就很囧地笑了

跟店員說我是要付隔壁的

結果我當然也被他笑了

囧...我很白痴耶 (某1:蠢耶 某2: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