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阿姑家烤肉

一進門就看到表哥

一上樓就好閃 眼睛都張不開

不過老實說還蠻漂亮的(這叫眼睛張不開!?)

阿姑出門在外不在家

所以就當了一下電燈泡看個電視

終於阿姑回家了

結果她看到我的時候就說

"阿忻"

"ㄟ 你看李安"

我眼睛看了一下電視..沒有李安啊

原來那句話是對著表哥的閃光講的

然後是在說我的側面微笑、聲音有點像李安 @_@?

整個嚇到 = ="

後來把烤肉器具都拿到頂樓

今天風實在很大耶 我都快飛走了

接著開始烤肉啦~~

小孩烤大人吃

烤肉的時候發生一件恐怖又好笑的事情

烤到一半姑丈突然喊"拖鞋"

大家的眼神瞬間集中在他眼前的小強身上

但是一時找不到拖鞋

結果姑丈就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他站起來把小強對著隔壁的公園踢出去

想像蟑螂墜樓的情景

我就覺得超好笑 XDDDDD

結果我就默默地笑了一陣子(怎麼只有我在笑 Q_Q)

烤肉結束也已經九點了

明天還要上一二節的課

加上大腦說他快睡著了

所以就跟阿姑說要先走啦~~

她好心地拿了兩灌飲料、四塊鳳梨酥、兩片蛋糕給我(算那麼清楚幹麻)

雖然嘴巴只說出謝謝阿姑

但是我心裡真的很感激你們的招待啊..

原本擔心的事情雖然還是有

不過至少沒有想像得糟

而且又有蟑螂墜樓的插曲

真的還蠻愉悅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