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應該沒有其他因素了

就是心實實(+青少年)吧

竟然可以讓我難過到睡不著

無法克制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綜觀這學期的成績

得到一個爛爛爛結論(啊 多麼痛的領悟嗚嗚~~~)

努力不等於好成績

在科目上花的時間多不等於好成績

努力越多or花的時間越多

期望也越高

當然可憐的是

失望的感覺也就越重

一直以為自己很豁達

原來只是對考試比較沒感覺

畢竟考試這種東西啊

自己有沒有努力都心知肚明

成績至少不會被一些未知因素影響到

但是這種呢

期末考只有10%

而且像是在寫心得的東西

自問至少寫得還可以吧

該寫的都寫了

個人論文除了那個愚蠢白痴智障腦殘吃屎的黃瓜做反的圖六以外

我寫得很認真啊

也覺得寫得算可以吧

團體論文我也自覺很認真了啊

到底是為什麼呢?

難道就因為那個做反的圖六嗎...

我不了解 我不了解 我不了解...

事實就是如此

開心不起來

不過

還是要謝謝你們的安慰

土申and喇嘛寶哈

抒發完了...

去試睡

睡不著我就完了

因為早上還要去載我弟學素描

睡著吧 得失心重重重重重的黃瓜

看開吧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