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怪瓜

只要是曾經很熟的人

太久沒有見面

只要想到要見面就會覺得怪怪的

見到面剛開始也是會有點怪(除了家人以外)

不過馬上就會變成一切如往常

曾經有人辦國中同學會

我也因為這個原因不敢去

後來聽到有3X人都去了又有點後悔

而現在也沒有再辦過了

高中同學嘛...

幾乎不會主動聯絡同學要出來吃個飯之類的

也是會有點怕怕的 @@

以後啊...

我也不知道

反正有人主動聯絡我就比較ok啦

至於管樂社啊

爛社長是我不敢回去的很大原因吧~~

到現在還是會不習慣見到很久沒見到的人 囧

不過有時候還挺矛盾的

明明就想要去

為什麼偏偏不敢啊

怕沒話講?

鮮少有交集

實在不知道再見面會變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