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因為跟馬柔在玩貓與老鼠的遊戲

馬柔想到了我弟超好笑的照片

那段時間的我弟真的是相當純真可愛

雖然現在也沒多壞啦 只是竟然嗆我loser 奔潰

我弟有一陣子很喜歡玩躲貓貓遊戲

於是乎

有一天.....

聽到他自己在客廳喊:「趕快來找我啊!」

然後我跟我爸就跑到客廳去看他...

看到了以下的場景



{###_merfolkx/17/1152413821.jpg_###}

然而看到這種鴕鳥躲貓貓程度的我爸

更是幽默了~

我爸趕快要我們假裝看不到

然後我們全家一直在遠處偷笑

「趁弟之蠢」拿起相機拍攝一番 XDDDDD

等到玩得差不多了再去找他 哈哈~

但是並沒有告訴他真相

於是過一陣子

又聽到他大叫:「趕快來找我啊!」

{###_merfolkx/17/1152413822.jpg_###}
這真是太XDDDDDDDDDD了

趁弟之蠢當然要再偷拍呀

結果囧的是...快寫完這篇

馬柔竟然說我大一有寫過了 囧

看來我病得不輕啊

笨點其實是我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