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了一個看似輕鬆的工

就是幫別人面交網路聞名的「巴特里撒尿...喔不 是爆漿奶油小餐包」

只要有冰箱可以冰餐包

然後兩天的同一段十分鐘去面交就可以賺錢了

餐包送來的那天

以為97包餐包也不過少少的

門一開

兩個壯漢

一個拿兩箱

一個拿一箱

箱子超巨大..60x33x34cm

嚇死我 @@

因為離面交還有一段時間

怕餐包壞掉

開始把餐包冰進冰箱

一包一包拿

冰到我手都軟了

還以為這麼大一個空冰箱應該是綽綽有餘

沒想到...如下圖



冰箱竟然塞爆了啦! 冰箱都快崩潰了 XD

到了即將面交的時間

本來第一天要面交62包

好險後來有人說要改明天

有人自己先來拿了

減到剩下50包餐包

還以為會很輕盈

結果光是右手拿著3X包的餐包就快重死路邊了

真不知道本來62包要怎麼拿 囧

走沒幾步就要放下休息一下

真是虛弱 XD

好不容易才走機車的地方

於是大包小包地騎到面交的地方

要右轉上到人行道

但此時白目的我也不知道不能騎上人行道

交通警察眼睜睜地看著我在他面前騎了上去

於是我就被罵了 好丟碾~

接著就膽戰心驚地在人行道上發餐包了

有一個女生看到我車上一大堆餐包

拿完就說:「知道我們女生的可怕了吧!」

哈哈~是有那麼一點

第二天

右手還真酸

提那袋重物不到400公尺的路程而已吧

沒想到手竟然就痠痛了 = ="

今天的面交就順利很多了

只是有個小插曲是某家店好像是發東西的工讀人員

跑過來問我是不是團購

要來跟我要名片 XD

結果我只是個小小的發餐包給團員的工讀人員

後來要我寫下那家的名字

哈哈~ 還蠻有趣的

可能是因為自己已經習慣了面交吧

所以才敢接這個工作

而且看到人一個一個來面交也還蠻有趣的 XD

好險大家都有來拿

不然如果有剩我就囧了

總結真是一份看似輕鬆的工作呀!

不過也沒有很辛苦啦

還算是不錯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