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發生了摸到蟑螂碎片事件

就把驚恐與崩潰昇華成填詞了

我已經瘋了~

可以配合叮噹─我愛上的來聽哦~


---------------------------------------------------------------
眼淚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 抱著海岸
中獎不等於擁有天堂

最後 崩潰了一個晚上
時間漫長 天大恐慌
洗到了最後 碎成碎片 碎成了驚瓜

我哀傷的 是我摸到蟑螂碎片
我哀傷的 衣服蟑螂汁沾滿
我哀傷的 是我崩潰時沒人幫
我哀傷的 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後 我不敢夾另一半
身體一半 頭皮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幾半
以後難免會想起「牠」吧
如果偶然 只是偶然
為什麼遺忘那麼難忘
那麼 那麼難

我哀傷的 是我摸到蟑螂碎片
我哀傷的 衣服蟑螂汁沾滿
我哀傷的 是我崩潰時沒人幫
我哀傷的 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哀傷的 是我摸到蟑螂碎片
我哀傷的 衣服蟑螂汁沾滿
我哀傷的 是我崩潰時沒人幫
我哀傷的 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我哀傷的是「牠」清不掉的破爛
我哀傷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眼淚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 抱著海岸
中獎不等於擁有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