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這一個月我覺得時間過得還蠻快的~

說痛苦嘛...好像還好

或許是這個連比較涼

但是真的很少自己的時間

明明沒事就是要大家集合在一起坐著看書

然後最後再給你十分鐘去上廁所 打電話

接著就床上躺平

真的很...

反正在裡面啊

做什麼事都要快

吃飯就像囫圇吞棗

被派去做什麼或是上廁所都要小跑步

不然肯定被噹:還慢慢走勒! 慢慢來啊!

別人都說當兵會變笨

好像是真的呢 XD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Orz

在裡面呀

雖然大多時候很無聊

但也是蠻多有趣的事情

有些人真的很趣味

光是聽他們聊天就可以讓我一直笑 XD

或是學班長嚇人

例如在寢室準備躺平的時候

突然大喊:講話的給我出來

結果大家就被嚇到 XDDDD

然後裡面也有傳說中的小天

動作蠻有趣的 哈哈

但我覺得反而有個很天的人混在幹部群中

天到不行

自己不會帶還很愛罵人又提早集合

而且在鑑測的時候還出包

超誇張的呀!整個就是令人受不了

最後說到抽籤

真的超不爽

眼睜睜地看著別連把好籤都抽光了

我們這連只剩下一大堆防砲籤...

崩潰

最後

我呀

抽到哪裡呢...

哪裡呢...

怎麼會在那裡呢!

在哪裡呢

在蘇澳 QQ

超遙遠的彼端啊

不知道會過得怎麼樣...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