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越囧



既然是注定了

那也只能敞開心胸去面對

大家說是吧 XD





















但是我還是不能敞開心胸 Orz

"精實"兩個字不斷浮現在腦海

為什麼這麼不適用於我的形容詞會出現在我身上呢  囧

好難想像以後揪竟會過得怎麼樣

很不想去面對呀

真想要命運好好玩的遙控器

讓我跳過這十個月好嗎 XD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會過得怎麼樣

最後

還是只能說

加油 好嗎?

既然無可避免

那就該敞開心胸去面對啦

難過也是一天

快樂也是一天

要哪一種請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