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段時間
對我而言
最難的不是體能上的累
而是與人相處上的累

隨著人越來越多就覺得越煩
有些人白目
有些人很飄
有些人很沒禮貌

飄的人就算了
反正我有對自己負責就好
別人不想對自己負責我也管不著

但最後才發現自己是多麼難相處
對於不喜歡的人很自動地忽視
甩都不想甩他
不能理解為什麼幾乎都是差不多的人呢?
無法理解滿口髒話到底有什麼意義?
大概是因為意義是三小 他們只知道義氣
無法理解為什麼滿腦子都黃色的?
什麼都可以講到A的...真無言

一堆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每次都跟講說誰怎麼樣誰怎麼樣
卻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早已被我默默討厭啦  XD

有時候也在想
自己是不是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呢?
就算不是
我還是覺得自己很難相處
又或者說
自命清高了些
但我也知道不只是裡面有這些人
外面絕大多數也是這類的人
那以我這種自命清高的心態要如何生存下去
看來出社會的人際對我來說會是很大的考驗吧

各位客倌 您說是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