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回家的路上

走著走著

"鏗鏘鏗鏘"的聲音由左邊傳來

轉過去看了一眼

一個小朋友

右手抱著一盒透明盒子

有點像儲米桶

他往我這邊跑過來

當然,鏗鏘聲持續著

仔細看了一下

原來裡面裝的是零用錢

跑到我前面後馬上轉彎往我前面跑去

跑到一半還被一隻對著他叫的狗嚇到

我繼續走

後來就看到那個小朋友

站在一家玩具店前面

高興地邊看邊指著裡面的玩具

"要買哪個呢?"我猜他心裡這麼想

看他這樣

覺得小孩真的好純真喔

手上抱著一桶錢就直接往玩具店衝

不顧路人的眼光

也不怕有壞人搶

哈~ 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