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跑去買摩斯

前面排了一個小孩

小孩後面是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孩

結果第一個小孩點了好久

店員很細心在幫他點

小孩跑去阿嬤旁邊拿錢

然後小孩又突然說要加一杯牛奶

過一下子又說不用了

後來又說要

結果就變成329元

小孩拿錢給店員以後

還說「咦~不是要找我1元嗎?」

店員:你拿329給我啊

後來終於解決這個小孩了

我前面那個媽媽超級兇

自己搞不清楚狀況還在兇店員

「我要買這個蝴蝶蝦

如果我要買兩份要怎麼點才划算」

店員講完以後

「不是啦 我是說blablabla」

店員再次講解

「那我不要了 我只要點兩份蝴蝶蝦」

超級兇不知道在兇啥

後來換我點完在等餐點的時候

那個媽媽突然又拿出兩張發票

一直要硬拗前幾天吃摩斯的錢

明明自己先點漢堡

後來才又單點蝴蝶蝦

還在那邊說

那這樣為什麼不是用套餐的錢來算

應該要給我30元啊

blablabla

結果店員就真的退給他三十元

脾氣也太好了

我都快被那個媽媽吵死了

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

自己白目還在那邊吵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