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天半的原始人生活

其實離原始人生活差得多勒

只是好像沒有電腦就像是原始人的感覺

後 真的很機車耶

昨天從兩點醒來

就看到某人一直在玩我的電腦

還我幫你買午餐耶

你是不會考慮一下別人喔

一直玩到半夜十二點

阿我勒

一直看電視一直看電視一直看電視一直看電視

一直看電視一直看電視一直看電視一直看電視

一直看電視一直看電視一直看電視一直看電視

可是又沒什麼好看的啊

今天早上還特別調鬧鐘8點半

喔 雪特

怎麼你還是在電腦前面

莫名其妙啦

我轉到金曲獎剛開始

才看一下而已

就走出來說

"去買什麼東西來吃吃唄"

不想鳥你

然後看到我在看金曲又說

"幹麻又看一次一樣的"

吃大便啦

還敢說勒

已經無聊到再看一次一樣的了

你還不知道我有多無聊喔

哼!!!!!!!!!!!!!!!!!!

害我只好跑回房間開一下冷氣 做伏地挺身

還有丟枕頭!!!

我無法忍受電腦被霸佔那麼久的生活

非常不爽就是了!!!!!!!!!!!

好險你回台南了 掰掰

此文純屬抱怨文

令尊非悅也

喔 對

是我自己遜

敢怒不敢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