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半夜

我做了個恐怖的夢

以下為此夢

我在晚上騎著機車到西門町去

每個人都一付凶神惡煞

我停下來不知道要找什麼

走在路上不小心撞到路人

都覺得路人好兇

怕被毆打

後來又騎車要回家

就在路途上的一條小巷

看到一個相當驚人的場景

一個男生跪在地上

五個人圍繞旁邊

手上拿著奇怪的武器

長得像鐮刀

但是不同的是

刀片變成鋸子

而且還是電動的

直接說就是鐮電鋸

我一看到這個場景

嚇得趕快往另外一個小巷騎

才騎一下子

就聽到悽厲的慘叫聲「啊~~~」

然後我就被嚇醒了.....

這什麼夢啊

嚇死我

整個沒睡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