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想到星期日我爸講白癡的話

那天

我家為了替我餞行(哪來的臉皮)

去吃一家他們覺得很好吃的拉麵店

在點菜單上特別註明著

「不加蔥」

後來送來的是一碗加蔥的拉麵

我就花了一些時間挑掉

邊挑我二哥就邊說:「有蔥又不會怎樣」

「吃到會想吐」我回答

我爸這時就問了個問題

「你們猜阿忻最怕被罵什麼」

我們想了想便搖搖頭

「這麼簡單不會喔!當然是『你算哪根蔥啊!』」

哈 寫起來雖然一點都不好笑

不過當下覺得蠻好笑的啦 XDDD

我算哪根蔥啊?



我是條黃瓜

當黃瓜遇到好幾捆蔥

怎麼可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