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歡迎光臨

因為大電盃坤、唉唷同學就來台北

我去接的時候

「你怎麼變這樣」坤驚訝地說

哈哈哈 我是變怎樣啊 不過頭髮變長而已吧

難道是變宅了 QQ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同學之間都講台語!

怎麼會那麼強 哈哈

這簡直是在台北辦不到的

我只有演阿公的時候才會講台語 XD

結果吃什麼熊一的吃到飽

我在台北混那麼多年都沒聽過

聽說不錯吃是吧

看來要列入美食預定表中的一員了

話說星期日也太慘了吧

竟然要淋著雨比賽

每個人都變成落湯雞

超可憐的

所以就來我家洗個澡換乾衣服再回去

話說我看到飛腸本人了

可是才一下子又忘記長什麼樣子

哈哈 只記得是新竹人而已

坤姥姥逛大觀園逛得很不習慣吧

一直走路走路走路

一直逼逼 逼逼 逼逼

一直坐玩具車跑來跑去

有機會再來多玩一點唄

掰掰 謝謝惠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