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呀

睡個覺有臭蚊子一直盯一直嗡一直叮

又癢又吵

於是乎

燈一亮

乎有黑色小物

駕鶴西歸而來

蓋一臭蚊子也

即將停在我腳上

倏地

牠飛也似地飛走了 廢話

本來以為可以讓牠駕鶴西歸

但可能腳太臭牠不想停留

接著就看著牠

一下消失一下出現

完全沒辦法打到牠

於是我就不睡了

起來整理一下一年級的東西

整理到了歷史

哇! 這些是什麼樣的東西

原來我讀了那麼多那麼厚的書啊!

真是很噁心的一件事

想想

歷史是讓我在大學見到第一個日出的科目

好厲害啊...

一年級是不是抗壓性比較好呀?

現在動不動就崩潰 哈哈哈~

想當初

歷史分組讓我非常囧

但我竟然撐過了

歷史看了那麼多書

我也撐過了

一年級也是第一次熬夜念書

期末考竟然能連續兩天在閱覽室熬夜看日出直接去考試

考完再補眠

那時的我可真厲害啊 哈哈~~

現在老了

抗壓性低

念書程度也不如以往

自我控制更是越來越差

也難怪家裡娃娃越來越多

不知道為什麼只是看到歷史

卻能打出這篇惆悵的文章

很仔細地想想

一年級

是我最有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