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

老兵八字輕

好像在我們這一梯發生得特別顯著

我在這次留守的十一天

竟然受傷好幾次

先是左腳膝蓋和膝蓋上方撞了兩個大瘀青

害我有兩天走路彎腳很痛

有一天又被尖尖的東西割到頭

好險只有一條皮 沒有很深

昨天最扯

竟然在至少1公尺深的水溝往後踩空整個人摔下去

左手一點皮肉傷

而整個左邊屁股撞到水溝旁的石頭

害我左邊屁股超痛

不過想一想也算幸運了耶

摔那麼深的水溝

好險有屁股去擋

如果撞到的是頭或是其他沒肉的地方

我看現在就沒機會這麼輕鬆在這裡po網誌了

然而就在當天晚上

環境整理

擦窗溝用吹的把髒東西吹掉

吹完頭一抬整個撞向窗框

痛死我啦!!

老兵八字還真的輕...

這11個月幾乎沒受過什麼傷

結果在這留守的十一天瞬間受一堆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