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但此自我感覺良好非彼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以我認識了23年的我

就是個自我感覺很不良的人

那為什麼自我感覺良好呢

因為我自以為我很不自我中心

不懂得如何善待自己

對自己太嚴格

明明是別人的責任

卻拿自己的空閒時間去幫忙

明明是大家的事

別人不做我攬在自己身上

明明別人都不做

我卻也沒有去責怪

還是自己把事情完成

明明大家都正大光明在不該休息的時間休息

我還是默默在工作

我知道

大家都一樣是不願意

所以大家當然是能飄盡量飄

我也不多說什麼

反正我有對自己負責就好

正所謂自我感覺良好

就是自以為總是把別人擺第一

自以為太有同理心了

不知道把自己擺到哪裡去了

何必讓自己那麼不平衡?

但...

經過今天的相處發現



遷到哪裡還是我

自我感覺還真良好 科

因為我其實是很自我中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fol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